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国家情怀,强化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0月15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美军第10军,在长津湖地区进行直接较量,创造了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的故事

通过观,大家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伊始那段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大家纷纷表示,电影《长津湖》既是对英烈的崇尚,也是对英灵的致敬,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专题知识测试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