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专题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增强全体师生维护民族团结自觉性,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重要专题学习内容纳入政治理论学习,10月11日1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题知识测试。

10月11日,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部分在校学生开展理论测试。10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在329会议室开展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学习和测试。同时,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29教室开展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题知识竞赛。

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通过现场测试和知识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掌握党和国家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从理论上和认识上为今后做好学院民族领域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四史’天天学”答题竞赛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