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9日,化工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在线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深远意义,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立场。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线上研讨,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闫循帅表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拯救了我们整个中华民族,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攻克一次次难关,赢得一次次胜利,走向美好的今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自己的信念,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邢刚表示,无论是群众还是党员,都是中华儿女,在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上,必须坚定立场、毫不退让,坚决维护祖国的统一,反对分裂。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更应起表率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党员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做事,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承担起自己所肩负的责任。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办“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