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办“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10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办“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并充分开展了交流研讨。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党员将牢记宗旨,清醒认识所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对外教育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国际教育交流新篇章。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应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