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中华民族历史观宣传教育,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9月15日下午,自治区“最强党支部”、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结合所学所感所悟,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通过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民族团结主题影片,引导教师党员在集体学习研讨所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