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工会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组织党员观看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全景式再现了60年前那一段永远镌刻在历史丰碑之上、流淌着民族大爱的共和国往事。

观影中,很多教职工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充分感受到了辽阔草原的自然之美、人性人情的温暖之美和连接起上海和内蒙古两地养育之恩的民族大爱之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日常工作中;要从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行动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