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6日晚,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城区野马图村内蒙古少数民族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千古马颂》马舞剧表演。

全剧以马表演为主,由“天降神驹”“迁徙”“马背家园”“马背传奇”“千古马颂”5个故事贯穿,用人与马、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诗意栖息的大美境界,折射出守望相助、团结奋进、坚韧不拔、开放包容的人文精神和持续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的时代重任。

演出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传承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为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字、摄影: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学工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