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学工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内蒙古美术馆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讲好身边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同心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书法、美术、摄影、剪纸作品展。

该作品展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文化品位、推动区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次积极行动,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等各类优秀作品180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化工学院党委学工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致敬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