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保证学生党员在企业实训期间组织生活“不断档”,9月12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大数据技术学生党支部企业实训党小组成员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沙家浜隶属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熟,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抗日战争时期,当地群众以芦苇为掩护,与日军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大家认真参观展馆内各个时期的历史资料。通过听介绍、看图片、观实物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当年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使大家重温了我党曲折艰难发展壮大、星星之火逐渐燎原的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沙家浜”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