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学习会

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任东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东明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布置了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任东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要发挥专业特长,不断开创新时代校园安全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机关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