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9月3日至4日,在新生报到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减党员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分布在校门、宿舍等区域,开展扫码测温、新生咨询、引导引领、搬运行李等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陈岭、刘常林两位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为新生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帮助新生我们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快乐。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冲在最前面。”党员志愿者们周到热情的服务减少了新生初入校园的陌生感,增加了归属感,有助于他们更快融入土木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文字、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