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学习活动

8月5日至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学习心得汇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学习汇报会。

9名研究生党员分别围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脱贫攻坚与共同富裕的关系”“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世界之问的中国答案”等主题进行心得汇报。王文华指出,研究生党支部要抓好常规性学习,作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更应该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彰显的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在学习中增强自身党性觉悟和理论水平。首先,要全面系统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全面把握;其次,要及时跟进学,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同时,及时学习和关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要持之以恒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为“案头卷”“必读书”,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知行合一。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条: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