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9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在机关党委的协调安排下,大家共同观看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影片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全景再现了60年前那一段永远镌刻在历史丰碑之上、流淌着民族大爱的共和国往事。影片将镜头对准生活中的平凡个体,以细腻的笔触捕捉人物内心情感,描绘出一幅感人至深的历史画卷。

观看影片后,大家深受感动,对“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参加并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相关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