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9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于立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于立群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的署名文章《紧扣落实战略定位 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文章强调,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五个方面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各自业务工作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和推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