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党委电工基础党支部参观“中华颂”系列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2日上午,电力学院党委电工基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中华颂”系列展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内蒙古长城四季非遗展、内蒙古黄河非遗美术作品展,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不时驻足察看文献资料、热烈交流讨论。在展览馆主题教育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山河的壮丽和中华文化的璀璨,感受到了伟大民族精神汇聚起的磅礴的中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教书育人,始终如一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民族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的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党委电工基础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