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走进内蒙古科技馆,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党日活动。

在科研处副处长布和朝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共同学习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核心的科学家精神,感受近年来国家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科学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决遵循科学规范,严守学术道德,为学校科技创新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