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参观大青山红色公园

7月7日,为铭记卢沟桥事变,缅怀为抗日救国牺牲的革命英烈,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参观大青山红色公园,学习大青山革命历史,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青山位于绥远省(今划归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横亘内蒙古高原。开辟这一地区,使其与晋西北抗日根据地连成一片,对坚持绥远抗战、牵制日军向大西北进攻、掩护八路军在敌后抗战的翼侧具有重要意义。大青山革命斗争是内蒙古和整个中国革命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大青山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经过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终于迎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彻底胜利。

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大青山革命历史,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