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5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进行第2次集体学习,李冬梅同志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和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李冬梅同志强调了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学习内容。学习小组成员李冬梅、宋钰、徐阿梅3位同志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李冬梅同志进行总结。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提升自身民族事务法治理论水平,提高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的意识和能力,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同时要继续深入学习,增强文化认同,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不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心业务工作领域,更好地保障各民族师生的切身利益,增强各民族师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推进学校长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