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

5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对江西省贵溪市委宣传部原四级主任科员朱英富违纪违法案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大力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牢固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意志品格,始终做到对党襟怀坦白、表里如一,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