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精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党支部书记李兴华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李兴华全面解读《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2022年第一版)》《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教职工工作组应急预案》,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及其决定性意义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准绳,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