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专题学习教育。支部负责人张晓帆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前支部党员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自学,并撰写了研修心得会上集体学习了《六中全会精品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每位党员都围绕会议主题轮流发言,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学习成效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