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

1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董利娜、王磊、张世娥、于波等四名党员进行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是党领导人民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是集中展现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和实践探索的壮丽画卷。40余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国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改革开放40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立足现在,面向未来,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供稿: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