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支部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外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武新春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赛娜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接续奋斗,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