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包括“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1300多幅图片图表文字版、近200件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整个展览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内蒙古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历程中最具代表性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中提到的如“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等历史佳话,特别反映了内蒙古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的具体实践和成就。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本次参观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备受鼓舞,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姿态满怀信心投身教育事业。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解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