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教务处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郝贠洪主持,李吉祥、何磊、熊伟等三名党员进行了领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讲述1949年10月至2021年7月这70多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蓬勃发展,深深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表示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学全环节文件解读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