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会

11月18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504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智针对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责任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郭鹏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作了具体工作要求和说明。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光明日报》刊发文章《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就如何建立课堂意识形态规范制度、如何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责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学全环节文件解读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