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进行第10次集体学习,李冬梅同志主持学习。

会前,李冬梅强调了学习要求。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观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李冬梅进行了总结。

学习中,大家再次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到昨天的辉煌成就已经过去,昔日的成功无法代表今后必能成功,曾经的辉煌也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这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未来的路不会一帆风顺,中国梦不会轻松实现。大家表示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保持斗争精神,始终永葆对党忠诚的忠心、为民服务的初心,汲取前人的智慧和前行的力量,积极主动走好当下的路,铭记历史,不断创新发展,共同努力,汇聚磅礴伟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