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

1118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院长刘利民、副院长马志强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永生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回顾、检视和对下一步工作研究部署的会议精神,随后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周耀宏文章《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改革开放史中“解放思想成为改革开放先导”的内容。同时提出,支部党员要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为依据,认真对照检查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刘利民总结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以上学习内容的主要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理论学习有实效。同时要积极用好各类线上资源和学习平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以史为鉴,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