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月11日12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非金属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各支部负责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领学,组织学生党员再次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及学习会议要点关键问题的解读等。支部党员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深刻领会上继续下功夫,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
下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