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部署有序推进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日,人文学院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3日晚21时,学院在线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商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0月24日晚20时,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在线主持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紧急安排了24小时领导值班督查,辅导员、班主任公寓值班,关键部位专人值守,确保学校防控精神落实到位。学院及时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积极组织线上教学全体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认真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动态掌握不在呼人员基本状态信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组织监测全院师生行程和健康信息报送,督促落实全院师生健康打卡制度积极落实采购防疫物资,督促和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防护,实现家校和校园、公寓“两点一线”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重大事项随时报告”、24小时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制度。

院领导深入校园北门入口、学生宿舍防疫关键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师生党员首当其冲,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走访华夏航空呼和浩特运营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