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10月21日至24日,2021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京召开。会议以“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分析研判新征程中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描画全球教育合作新蓝图。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参会。

年会包括全体大会、32场平行研讨会、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国际教育展览。年会云集了中外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际教育组织负责人、中外顶尖大学校长以及国内龙头企业领袖。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全体大会并讲话,对我国国际教育事业提出三点倡议,强调应坚持共赢共生,深化教育合作;坚持创新创造,引领事业发展;坚持互学互鉴,促进民心相通。

通过与教育部领导、教育界精英和各业界同仁面对面交流,参会人员学习了解了当前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寻求我校国际教育合作发展创新与融合、培育我校国际教育合作发展新增长点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部署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