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走访华夏航空呼和浩特运营基地

10月21日,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副院长吴斌和部分系办负责同志一行五人,走访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运营基地,围绕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走访调研期间,郭凌峰一行参观了华夏航空呼和浩特基地的生产运营情况吴斌全面介绍了航空学院成立背景、建设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郭凌峰围绕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与优势,找准校企合作契合点,建立校企合作机制,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提出了合作建议。座谈期间,学院还就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建设147机务维修机构、联合培养飞行人才和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华夏航空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华夏航空总部人力组织发展主管杨劲、呼和浩特运营基地总经理魏思维,分别介绍了华夏航空基本情况和呼和浩特基地运营情况,表示将认真研究航空学院合作建议,并将此次航空学院走访调研情况及时向公司总部反馈,推动校企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部署有序推进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职工医疗互助、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