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同庆七秩华辰”印刷工艺课程设计作品展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7月15日起,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的“献礼建党百年,同庆七秩华辰”印刷工艺课程设计作品展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7楼展出。

此次作品展以“献礼建党百年,同庆七秩华辰”为主题,借助印刷工艺课程设计的实践教学平台,印刷工程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结合专业特色和个人兴趣专长,进行创作,共展出200余件作品,展出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内涵丰富,承载了学生们的设计智慧和工艺水平,营造了献礼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轻工与纺织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知校、爱校、荣校”教育,积极探索印刷工艺课程设计思政课程教学新模式。本次作品展,是学院继续巩固“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探索的又一次教学成果呈现,教学过程中采用浸入式感受、体验式学习、主题性创作。学生们在艺术的熏陶中重温辉煌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展览作品发挥出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是以党史感悟初心,以创作渲染时代,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教育的一次全新尝试。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七秩之约”访谈97级科技英语专业杰出校友屈文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