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七秩之约”访谈97级科技英语专业杰出校友屈文生

7月8日,外国语学院97级科技英语专业杰出校友、现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屈文生教授回到母校,接受“七秩之约”访谈

访谈中,屈文生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科研经历,对研究生备考及法律英语翻译研究与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前进,每一天都要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屈教授鼓励同学们合理制定目标,继续深造,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践行“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勇往直前

访谈结束后,屈文生教授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作为毕业20年的学长,屈文生教授与母校一同肩负起“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的重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学们深受触动与鼓舞,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明晰了努力的方向,提升了不断完善自我的内驱力。

“七秩之约”校友访谈栏目,将继续邀请更多优秀校友回到母校讲述工大故事、传递工大声音、塑造工大形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同庆七秩华辰”印刷工艺课程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校友会2021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