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校友会2021发展论坛

沐浴建党百年的灿烂阳光,迎接建校70周年的夺目辉煌7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京校友齐聚一堂,共同举办北京校友2021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由经济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北京校友分会承办,近百位校友参加。校友中,最早的有87级校友,最晚的20级MBA专业的校友。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袁爱军;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厅、秘书长魏元晶、常务副会长辛志勇、执行秘书长高婧、青年突击队长杜春、北常务委员康利霞、材料分会会长左敏、化工分会会长陈岚、电气分会常务副会长周鑫参加活动

7月2下午,校友们用友集团集聚,共同参观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学习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参观结束后,长青围绕管理模式创新”主题作讲座。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内容,校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校友们表示,阔别母校多年,能够再次聆听长青老师的课程,大家无限感慨。讲座之后,几位校友围绕数字化转型举行圆桌论坛,讲述来自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转型过程中的问题、难点和契机。

发展论坛晚宴上,任慧长青分别致辞。长青向诸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与校友们分享母校的发展与荣光。任慧表示,校友会是联接学校和社会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校友与学校保持联系的组织,更是传递校友情谊的平台,学院将大力支持校友会的发展,也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王云厅表示,校友会为校友联系、互助、共进提供了平台,号召大家共同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多奉献,多包容,共进步。经管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邹晓亮介绍了校友会组建历程、校友会成员、论坛筹备过程以及未来发展设想广大校友全力支持,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组织机构成员。

本次校友会为在京默默奋斗的校友找到共同的组织,凝聚了力量。相信校友会这个资源共享、互利互助的平台,将在校友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七秩之约”访谈97级科技英语专业杰出校友屈文生
下一条:传递书香 传承情缘——管92级校友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