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留校的152名博硕士研究生和14名本科生人身和财产安全,7月23日、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年级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主任、辅导员从假期的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等方面,深入剖析安全事故的多发性和多样性,要求同学们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做好个人防疫防控工作,做到离校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在校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此外,学院对于留校参加社会实践的本科学生,要求指导老师全程参加跟随指导,严格落实“三下乡”实践管理规定;对于留校进行课题工作的研究生,严格落实导师管理责任,实验室老师假期坚守岗位,切实保证研究生能够顺利和安全开展实验。

通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暑期留校学生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同学们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起到了有效的引导作用,有利于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同庆七秩华辰”印刷工艺课程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