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6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共有15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观摩大赛,副院长刘景顺教授主持比赛和颁奖仪式。

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最终王晓欢老师获得特等奖,苏娟老师获得一等奖,梁亚红、刘红霞2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孙振邦、郭春霞、刘君城3位教师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上,大赛评委组长陈芙蓉教授代表评委组,分别从教学手段革新、互动方法运用、教学情感交流等角度对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同时,学院党委书记白朴存教授作总结发言,从课件版面设计、对课程的理解、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和建议。同时,大赛评委根据本次大赛各参赛教师的表现和潜力选拔出参加学校教学技艺大赛的2名选手。最后,陈芙蓉教授和白朴存教授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检验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现出良好的教学竞技状态,锻炼了教学基本功,激发了教学热情,也为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国家和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校庆系列活动——“吟千古诗词·品中华经典”留学生古诗词朗诵大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