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参观学习

6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带队,团学办公室辅导员本科生、硕士生党员等30余人参加。

参观学习前,冀强与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苏燕、呼和浩特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赵红军等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就业、社会实践、联合党建等事宜座谈。冀强表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结合实际建立联系机制,在相关领域尝试展开合作加强沟通交流。

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室经理陈海婧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磨练自己、提高能力,使自己的能力与工作岗位匹配。陈海婧精彩的演讲让现场每位学生深受感触,同学们纷纷就企业文化、实习要求、岗位需求等展开互动。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对企业发展历程、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实践深化了学生对保险行业的认识,促进了学院和新华保险公司的的交流合作,加强了学生未来就业以及择岗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就业实践工作。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法律硕士教育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