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法律硕士教育教学研讨会

6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331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工业大学法律硕士教育教学研讨会”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刘智慧教授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副院长苏丽娜及法律硕士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智慧教授就法律硕士学科方向设置、教师团队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设计、毕业论文规划等教育教学环节分享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实践经验及自己的心得体会。之后,参会教师各抒己见,针对学科及课程建设的困惑也积极与刘教授交流刘教授耐心了解答。

此次研讨会为学院法律硕士建设提供了重要思路,教师们对法律硕士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多的底气和自信未来学院将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大力推进法律硕士中心建设发展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庆系列讲座“我的职业发展之路”北京建筑行业优秀校友职业发展分享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