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庆系列讲座“我的职业发展之路”北京建筑行业优秀校友职业发展分享会举行

迎接70周年校庆,引领学子汲取榜样力量6月8建筑学院北京校友会建工分会联合举办的“我的职业发展之路”北京建筑行业优秀校友职业发展分享会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行。建筑学院院长贾晓浒与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副书记、副院长佟姝婕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元,北规院弘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子毅,今日机构总裁刘颂梅,北京本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海涛,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办副主任龚晓伟等5位北京建筑行业优秀校友作分享校友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职业发展历程,分享了成长经验,介绍了建筑领域发展现状和趋势,提出了“有思路、不过界、会选择、重积累”等宝贵建议。校友们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分享会是建筑学院献礼7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同学们充分认知建筑行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法律硕士教育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检查并实地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