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检查并实地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6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院长王岚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到北区一号、二号、三号公寓,走访和慰问即将毕业离校的2017级毕业生。

老师们毕业生了解了近期的离校准备,询问了毕业工作去向、毕业考研等情况,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离校前的安全、卫生和班级聚餐等进行了严格要求,特意提醒同学们严禁饮酒,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同时嘱咐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奋发拼博,为社会和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同学们都积极表示会永远记得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永远牢记“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和“唯实尚行”的校风,走出校园,贡献社会。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庆系列讲座“我的职业发展之路”北京建筑行业优秀校友职业发展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