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6月4日,人文学院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出席会议。系主任、副主任,就业工作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会议。

白南定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来我校就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的讲话精神,传达今年自治区就业整体情况与相关帮扶措施同时分析了学生目前就业情况。陈槟颖对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整体汇报。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本班就业情况已就业、备考中以及求职中的各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共同研讨本班存在的就业困惑和求职难点。

文宗川就毕业生就业问题强调,要着重解决毕业生不敢就业、不想就业的问题,建议毕业生先择业再就业,从工作中积累经验,以积极正确的心态面对就业问题,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焦虑情绪。马利强作会议总结,强调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下,教师应该积极落实“一生一策”等帮扶措施,尽可能引导毕业生做出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充分调动毕业生求职积极性,鼓励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就业问题,有助于教师们进一步落实相关帮扶措施,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晰的认识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检查并实地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