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61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马军教授、腾驰教授、赵天禄副教授、“全区教学技艺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张艳老师、副院长宁琳琳担任评委7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作为培养青年教师队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赛前进行了组织动员和两次专题指导。比赛中,陈冉宜、褚凌、李乌云嘎、韩浩磊、冯亦浓、刘婷坤、吴婷婷7位青年思政课教师分别围绕“民族问题的特点”“探寻人生价值”“脱贫攻坚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内涵”“正当程序”“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公共生活”等内容进行讲授。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比赛有利于青年教师“以赛促建”中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为提高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文化素质类课程教学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