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信息化服务专题讲座

6月3日下午,航空学院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信息化服务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李红霞老师介绍了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服务内容、服务报修渠道、业务运维平台及服务处理流程等,详细讲解了校园网VPN和网上报修等服务的使用方法。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大家认识到信息化建设工作不仅简化了办事程序,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还保证了学校的网络安全。

讲解结束后,部分老师现场提问,反馈了自己日常使用校园网等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李红霞、俎超两位老师针对大家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表示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会广泛采纳老师的意见,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待就业学生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风杯”系列技能竞赛暨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