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待就业学生帮扶座谈会

6月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512室召开2021届待就业学生帮扶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吕凯2021届全体待就业学生参会学院就业办乔新春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吕凯传达了教育部、自治区政府和我校近期关于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传达了今年自治区就业整体情况与相关帮扶政策措施。乔新春分析了学院2021届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待就业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待就业学生可能面临的待就业信息登记、档案派遣与保留、下一步升学就业调档等事宜。随后,两位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毕业有关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解答,并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就业工作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吕凯总结指出,国家、学校和学院各级积极实施就业工作“一对一”帮扶政策,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办实事活动,力争为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增强专业归属感和自豪感,早日出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实现精准就业、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进而实现提升就业率提供了坚实保障。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二十九讲暨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信息化服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