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风杯”系列技能竞赛暨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

5月30日由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风杯”系列技能竞赛暨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经过赛前培训、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在新城校区主楼429教室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大赛总协调方英,大赛指导老师武敏,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各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227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1135人,创历届新高。通过激烈的比拼,两赛区入围决赛的16支队伍于5月29、30日在新城校区主楼425教室展开最后的竞争。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模拟商场上协同作战,分析宏观信息,制定营销战略并实施。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8名、优秀奖8名。

武敏致辞,她向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组织本次比赛的师生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比赛是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的生动体现,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兴趣和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性。她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丰富、提高、充实大学生活。

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并掌握了沙盘模拟的技能和方法,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团队意识,更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了体验式教学的深层意义,在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市场竞争的同时,更有助于其养成理性的决策心理。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信息化服务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举办教师发展系列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