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举办教师发展系列培训班

为持续深入开展“迎校庆、强师风、铸师魂”实训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百日活动,全面提升教师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6月4日上午,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师发展系列培训第三讲、第四讲准时开讲。教学部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刘海亮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系列培训第三讲由我校骨干教师团队成员、优秀教学质量获得者、创新训练中心党员教师贾翠玲主讲。她结合个人教学经验,主要围绕优秀课件发挥的教学效果和课件制作技能技巧2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讲授中,她与全体教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教师参与回应的积极性较高。

系列培训第四讲邀请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孙大为主讲。孙大为以“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与实践”为题,重点从课程思政的提出及其意义、课程思政的实施方法和实践教学实习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等3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帮助教学部教师转变教学理念,丰富教学手段,引发教学思考。接下来,教学部将继续完善教师发展培训体系,促使教师不断发展提升自己,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迎接新形势的挑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四有”好教师,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孜孜以求。

(供稿、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风杯”系列技能竞赛暨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组织法学专业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