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领导赴各地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

在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巩固校友和学院联系探寻人才培养新模式,5月10日至26日,理学院院长庞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副院长陈小刚,副院长刘全龙分别带队赴上海、成都、广州、西安等地走访校友和用人单位。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问候校友,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在各自工作领域继续成长,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工大光添彩。校友们纷纷就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抒发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用人单位和企业参观交流学习时,企业领导就企业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及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拓宽理科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服务面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发掘整合了学院校友资源,充分建立了校友和学院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今后的办学方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依据。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