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5月28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工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10团体心理辅导室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在团体辅导教师侯国洋的带领下,老师们通过压力雕塑的方式觉察自己的压力状态,了解压力源,用雕塑形态的外在改变去领悟自己渴望的心理状态,进而思考如何掌握简单的压力应对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一次有益尝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聚焦师生关切的心理健康问题,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工会)

上一条: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内工大幼儿园举办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下一条:理学院领导赴各地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