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4月17日上午,电力学院在金川校区田径运动场场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全院共有38个方阵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展示,包括国旗班、彩旗队、花束队、教师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29个班级方阵以及毕业生代表队。各个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精神抖擞。开幕式结束后,比赛项目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电院人肯奋斗、敢拼搏的品质。

最终,电气民20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一名,电工基础教学中心获得教师组团体第一名。电气民17班乌日鲁格打破学院男子400米纪录,电气民17班贺其英贵打破学院男子5000米纪录。本次电力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参与下获得圆满成功。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